2020/03/27

植髮|術後七天全紀錄!離彭于晏又近了一步?



我相信看到標題之後
一定很多鄉親在大喊:
沒有喔!完全就還差很遠喔!!!
但反正某人自從植完髮之後
某人每天早上醒來照鏡子
都會聽他大喊說:

于晏!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也只能在旁邊無限翻白眼
結果上次跟大家分享了這張照片之後
就有人回說:只有花像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這回答也實在太精闢了吧!
 但如此也完全無法澆熄
某人植完髮後的自信度大破表
每天都在跟我煩惱說:
怎麼辦啦!要是路上有人跟我要簽名,我要不要承認我其實不是彭于晏?
………….
好!你開心就好!

|大摳D的植髮日誌|




這次也特別拍攝了影片來記錄手術過程

以及某人手術時及術後的心得感想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YouTube看看唷!



今天也來回答幾個網友對於植髮的小問題吧!

Q:FUE微創植髮手術,術後會痛嗎?

根據謝醫師的說法是
通常麻藥大概會停留3-5天才完全消退
到那個時候,傷口也差不多都癒合結痂了
所以基本上是不會有太多的不舒服

但某人的體質似乎比較衰尾一點
他手術回家後隔天,大概到半夜左右
麻藥似乎就退光了,所以開始有傷口的刺痛感
但也大概就持續了3-4個小時左右
之後就沒有太明顯的不舒服了
醫師也說他的情況蠻特別的
但基本上是不會到疼痛難耐的狀況

Q:手術需要請假幾天?

他這次是請了3天假
但因為術後真的不會有太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除了手術當天一定要請假之外
某人都說他甚至隔天就可以去上班了
所以請假其實不需要很長

Q:術後照顧會很麻煩嗎?

因為是微創傷口,其實不用太擔心
每天最好清潔換藥即可
某人是在術後7天內
每天都直接到診所換藥
會有專業的護理師幫你做清潔護理
就更完全不用煩惱了!



接著也直接分享一下
在澤林毛髮診所的清潔換藥流程吧!




診所內就設有舒適的洗頭躺椅
完全不輸高級沙龍的規格!



還有美女護理師幫你做清潔
你看他這表情有多銷魂!



你表情要不要在爽一點???

怕人家不知道你有多舒服就是!
但有專業護理師的幫忙
就更不用擔心照顧不好傷口啦!
所以真的建議大家如果有時間的話
術後七天下班都可以直接到診所做清潔換藥



到診所換藥還有另一項福利
就是可以做低能量雷射照光治療
能夠幫助傷口癒合以及促進毛髮生長唷!



某人一直說這張很像馮迪索
我倒是覺得比較像徐錦江




唉唷!好像!




好啦!言歸正傳!XD
來看一下傷口的情況
這是術後第3天的傷口狀況
鑽取毛囊的後枕部
還看得出來有些紅腫
但某人是說其實不太痛
就是有點癢癢緊緊的



M型禿和地中海禿植髮的部位
也可以看得出來都已經變成咖啡色結痂了
這時候就是會感覺癢癢的很想抓
但手術後其實幾乎完全沒有疼痛感

某人是我們家族中
公認非常秀陪的偽男子漢
真的是一點點小痛就會哭爹喊娘的那種!
所以他說不會痛的話
真的就絕對完全不會痛
不然他一定天天該該叫!



清潔上藥後在由護理師
細心的重新包紮
所以術後天天到診所報到的話
傷口真的完全不用擔心!



謝醫師也會親自觀察傷口的狀況
因為經驗豐富,術後該有的傷口變化他都非常了解
所以傷口如果有任何問題都逃不過他的法眼!
有任狀況都可以迅速處理
所以真的可以很放心的將頭皮所有問題交給診所
自己完全不用擔心!



某人說植髮手術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甚至是疼痛感、術後傷口處理
都遠比他想像中的輕微和簡單
他真的很後悔沒有早點來做
可能就不用植到那麼大片了!

如果真的非得要說比較困擾的地方
就是大家一定看得出來你有去植髮
畢竟要剃光頭啊!所以大家都會問
但對於某人這個很想紅的死胖子而言
這完全不是什麼大問題!
他都巴不得有新聞媒體來採訪他咧!
那大家一定也很好其7天之後的變化吧!
現在就來揭曉啦!




說好的彭于晏咧欸欸欸欸???


為毛啊?
為毛剃完頭會這麼適合戴金條和腋下包啊???

我媽說趕緊打119報警處理
我倒是覺得可以直接打1999
直接通報大型廢棄物找人來收!

這個悲傷的故事是這樣的!
就在他叫我幫他拍完首圖的偽于晏照之後
我媽就突然默默的拿出一條金項鍊
說他現在的造型莫名的適合戴金條
既然金條帶了,不如就連襯衫也換一下吧!
然後就一整個悲劇了



大哥你是哪裡謀松快嗎?

但說真的,我是比他本人還要困擾
因為我們家這裡是純住宅區
鄰居都是善良單純的好老百姓
但自從他理了這個平頭之後
平時又愛穿吊嘎啊跟夾腳拖
結果我每次跟他去倒垃圾
鄰居都會用異樣眼光看著我們兩個

為毛剃個頭都會搞得跟社區治安重點人口一樣啊啊啊啊???

真的很想叫住鄰居好好解釋一下
他真的只是長得接地氣、土得有創意!
其實本人看到蟑螂都還會尖叫

我口味真的沒有吃這麼重好嗎???




唉!為何人家的男友剃完頭後
是彭于晏或傑森史塔森
就我男友剃完頭後一秒變大哥
這揪~竟是命運無情的捉弄
還是某人真的去卡到徐錦江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本文為某人真實諮詢分享,如有任何落髮、掉髮問題建議還是諮詢專業醫師為準。

感謝Amber熱情分享



6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請問這樣費用多少?

    回覆刪除
  2. 費用? 好像也可以帶我老公來植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每個人落髮的成因與程度不同,治療方式也有差異,我們提供各式客製化、一站式的落髮治療,建議可以約個時間過來做頭皮檢測,植髮價格則需視手術方式、根數而定,歡迎透過以下方式預約諮詢:
      電話預約: 02-2508-1059
      FB私訊了解:https://www.messenger.com/t/drhair.zlclinic
      Line@立即詢問:http://nav.cx/3P4rXOw

      刪除

//Show javascript files here on desktop version